上次拼完了1,000片的比薩斜塔後,沒多久又去買了2,000片的露天演唱會。今年是雷諾瓦20週年慶,滿千可送梵谷的星空拼圖一片。我不曉得中了什麼邪,平常屈臣氏康是美的10元加購禮多划算我都沒在看了,這次居然為了那拿回來也不曉得可以幹嘛的拼圖一片硬是要買超過一千元,所以我一下子跳到2,000片,NT1,750打完折NT1,488購入。

露天演唱會/Loup - 2000片 - 68x96cm - 1,750 元

露天演唱會 - Loup

閃耀20 幸福相聚 雷諾瓦歡慶20週年

Loup2000.jpg

回到家迫不及待倒出這2千片看有多多!!阿腫拿出了他家最大的紙板(麻將桌底的紙板),給我當墊板用。光是倒出拼圖就倒了好久,耗時七七四拾九(天)秒。

耗時七七四十九秒

首先我做了簡單的分類,雖然分到一半有點而納悶自己的分類,好似有分沒分無差別,而且分到我都想睡了,分到阿腫都睡一覺醒來了。

分類

最後我打包回家,若拼圖放在阿腫家,以去阿腫家的頻率來算的話,我可能要拼個一年才能完成。

分類2.jpg(我家的色調跟阿腫家的差真多)

這次拼圖沒有上次拼圖瘋,該睡我就會去睡了,沒有熬夜拼圖,除了某天剛好在等e-Bay結標拼到晚上兩點半。我覺得等待的時間非常適合拿來拼圖,像是:在等米洗完澡;跟朋友約好可是不小心提早準備好;不小心太早起床但又不想太早去上班;等表弟寫完英文作文馬上檢討時......所有零碎時間都非常適合拿來拼圖,時間會不知不覺咻一下就過了,馬上就要跟拼圖說掰掰囉。我覺得心情煩躁時也可以拼圖,我一拼圖就會心無旁騖地拼,這樣擾人的瑣事也可以暫時拋開。不過有時也會拼到煩,當一片要花個10分鐘才定位就會令人非常氣餒。而這幅拼圖多是眼睛頭髮紅鼻子,有時真的很難認。我連個邊都拼到三分之二才完全框起來,而且不時懷疑有缺片(其實是自己找不到)。

PROCESS

我想我的生活中實在太多等待或是零歲的時間了,因為我不到一個月就把這2000片的拼圖完成了。雖說上一幅一千片我僅花了一星期,照理說兩千片應該兩星期就夠了,不過因為前次我有特別熬夜跟早起拼圖,而且這幅拼圖難度應該比較高,看看那些佔了三分之一的人頭,不簡單哪~(菸)

DONE!.jpg

拼完後有一種快感(呀達~),我在拼圖表面來回撫摸,每一片都是我的心血啊!

沒想到這麼快又完成了一幅拼圖,打算這陣子先歇會兒,拼圖有點傷眼,等修養一陣子再來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