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卡爾拼圖i.JPG  

生日/ Marc Chagall - 520片 - 81.0x100.3cm - 456元

上星期日去看夏卡爾畫展,帶回《生日》拼圖。下班回來有空就拼,某個早上還拼到差點遲到,斷斷續續大概花了3個晚上才拼完。拼過2000片的露天演唱會後,520片的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了;猶如去了11萬人次的花博後,人再多的展覽都可以接受了。

儘管只有520片,《生日》仍具有相當的挑戰性。開始拼圖前,先將同樣色塊的拼圖放一起,這時更清楚看到這幅《生日》不同的紅,不同的黑,不同的藍。男生墨綠偏黑的衣服屬此幅最艱困的部分,讓我甚至用最耗時最無腦的方式去進行-- 拿一塊拼圖一個一個去對缺口。拼到最後又懷疑有缺塊,還仔細數了數,結果竟然沒有缺(崩潰)。

夏卡爾拼圖ii.JPG   

星期五晚上拼到一點完成,安心爬上枕頭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