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西點.jpg

製作西點篇/Georg Hallensleben - 500片 - 53.0x38.0cm - 660 元

這麼久才發這篇文,但這三幅 (巴黎風景賈斯伯想養狗)其實是在同一星期拼完的。拼這幅的時候是星期五晚上,仗著隔天放假,我拼到1點半才罷手。留了一些美好的部分給明天,製造一個令人期待的星期六早晨。果真,惦念著製作西點的賈斯伯與麗莎,隔天不到8點就起床了(年輕時這種情況應該要6點就起床了)。

食材的小方格下面有法文單字,在拼圖的同時還可以複習法文。畢竟這是500片的拼圖,花的時間自然比前兩幅還要多,但是每分每秒都是非常愉快啊,彷彿我也跟著賈斯伯和麗莎一起做甜點(ㄟ賈斯伯,你的蛋沒有打在盆子裡耶)。賈斯伯與麗莎真是惹人愛的小東西。

一幅很適合掛在廚房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