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伯想要狗.jpg         

賈斯伯想要一隻小狗狗/Georg Hallensleben - 108片 - 25.7x18.2cm - 365 元

好久沒拼圖了,一口氣買了三個從日本進口貴鬆鬆的拼圖,分別為108片、300片、500片,全是Gaspard et Lisa系列。既然買了不同尺寸當然是想說要循序漸進來進行這項活動,所以先開了108片的「賈斯伯想要一隻狗」,結果一下子就拼完了。拼完後覺得這個賈斯伯好像阿龍:黑色、大耳朵、長身體、直尾巴、呆滯的眼神,讓我愈看愈是喜歡,想到這幅拼圖都會笑。365元買到這樣的開心,不貴不貴。(好會自我安慰)

談到我跟賈斯伯與麗莎如何結緣,是幾年前阿鳳送我一個賈斯伯與麗莎的零錢袋,讓我開始喜歡這兩個小東西,像狗又像兔子的生物。雖然喜歡賈斯伯與麗莎,但過了幾年了從頭到尾我也只有他們的零錢袋而已。賈斯伯與麗莎的週邊產品都好貴,路邊攤很便宜可是賈斯伯和麗莎的比例都很怪,我也不是什麼收集狂就是了。有次去高雄小欣家,赫然發現小欣居然收集了好多賈斯伯與麗莎的東西,書架上還有一系列的童書。小欣曾問我比較喜歡賈斯伯還是麗莎,我回說兩個都很可愛,不過一定要選的話可能會是麗莎,因為賈斯伯實在太黑了。小欣比較喜歡賈斯伯,可能是因為他們家的Maru是黑的吧 (其實我家阿龍也是黑的)。自從小欣點出賈斯伯的存在後(之前一直把他當麗莎的影子),我開始試著放多一點注意力在賈斯伯身上。(顯示為腦波極弱相當容易受他人影響)

下一幅拼圖要進階到300片 - 準備跟賈斯伯與麗莎去巴黎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