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風景2.jpg

巴黎風景/Georg Hallensleben - 300片 - 38.0x26.0cm - 515 元

賈斯伯與麗莎的拼圖並不難拼,但是這幅的紅藍斜線也讓我苦惱了10秒鐘,堪稱此幅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不過我馬上就找出方法快速拼湊邊框,當下對於自己的小聰明相當引以為豪,喔呵呵~ 而這幅最簡單的部分就是賈斯伯了,只要黑色的拼圖都是他就對了。

一邊拼圖一邊想著曾經去過的巴黎。第一次去巴黎的時候,一開始還跟阿鳳兩人自以為很能走路打算不搭地鐵走到下一站,看著地圖卻毫無比例尺的觀念,終究還是搭了地鐵。第一天被阿陸仔纏上,很單純地去幫忙買了LV,最後發覺不對勁,跟阿陸仔酌收手續費20歐元,結果只拿到15歐。第二天在地鐵站就被扒了,還好有阿鳳可以接濟,硬是玩到最後。腿痠、煩人的阿陸仔、被扒、下雨,種種不順利讓我討厭巴黎,但巴黎鐵塔真的好美。第二次去巴黎是冬天,跟小晶晶、小欣還有亮妹,四個人在巴黎遇到下雪,好興奮,還看到夜間閃著紅色光芒的巴黎鐵塔,好浪漫。第三次去巴黎是離開歐洲的那年暑假,一個人,天很藍,心情很複雜。

Paris, je t'a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