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上午跟阿腫約一起吃飯,他吃早餐,我吃中餐,11點半左右我們去附近的Dory吃早午餐。吃早餐的人已經散去,喝下午茶的還沒來,店裡除了店員只剩我跟阿腫。早午餐200元,有沙拉、濃湯、主菜、飲料。因為沒什麼客人,我們的餐點上得很快。

Dory.jpg

濃湯很有誠意,濃得很有味道,可惜上面的麵包丁重看不重吃,不夠酥脆。橙汁醬酸酸甜甜很合我的胃口,阿腫說芹菜跟小黃瓜有點不新鮮。可能是橙汁醬太鮮甜,我沒察覺到任何不新鮮。主餐我選太陽蛋和巧克力丹麥麵包,吃起來是可以接受的普通口味。飲料我點伯爵鮮奶茶,鮮奶泡綿密卻未喧賓奪主,茶味依舊香濃,甜度剛好,不枉我冒失眠的險而點紅茶。(結果真的失眠了......) 阿腫點的是咖啡,他也說好喝。Dory的下午茶應該也滿值得期待的。

Dory還有一個優點- 雜誌很新,分類清楚(財經、時尚、八卦),是個消磨下午時光的好地點,不過應該很少有這樣的下午可以讓我消磨。可以一個月來一次更新一下,200元也夠本了。

想看更多,請往我在台南的美食引導員- 倫敦男孩

arrow
arrow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