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1年5月29號

人員 - 阿賢、小晶晶、欣

小晶晶一直很想嘗嘗阿腫的蜜糖吐司,處心積慮收集同學的八卦,激發我的好奇心,害我不得不趕緊請出熟男主廚的拿手絕活之一來交換。來之前一副「給我蜜糖吐司,其餘免談」的姿態,說台南太熱了,戶外活動都可以免了,一直待在家裡也沒關係......真是貼心的好女孩兒,我也很怕兩人就在南部的豔陽下融化了。每年至少一次的相聚,把小欣也叫來了,還在為論文所苦的Lucy小妹就不勉強了。雖然你缺席,但我們的話題離不開你。「看不見,但依舊存在」就是這種感覺吧。

星期日早上先一起去吃台南有名的早午餐地球咖啡。3人深怕搶不到位,提早10分鐘就到門口等候了,當時才7:50(這根本不是早午餐吧)。順利進場後,選好自己要的套餐,就開始東南西北聊個不停。居然沒有照相......只好翻出去年6月跟月詩吃地球咖啡的照片,那時跟GRD還不熟,照片不大妙。那時吃地球咖啡的早餐還覺得量好大吃不完,一年過後再來吃,居然輕輕鬆鬆就吃完了,體重上升絕對不只是因為新陳代謝變差了。

地球咖啡 月詩&阿水.jpg 
(左上- 月詩點的。右下- 我點的蛋捲。原來這只是一年前的事情而已,一年可以發生好多事:阿公走了、月詩舉家去廈門過豪宅生活、我愛上花草、阿龍去杜莉德了......)

3個人坐在地球咖啡(想撈回本)聊到11點才離開。接著去台灣文學館,因為有冷氣可以吹,還有三毛紀念展可以看,順便消化一下早餐。1小時後離開文學館,接著去阿腫家。

單一個蜜糖吐司感覺很虛,於是安插一個愛玉DIY的活動。做完愛(羞)玉,因為還沒有很餓,於是拿出X-BOX 消耗一下熱量。玩了好一陣子,剛好來吃蜜糖吐司。吃完接著吃剛凝固的新鮮愛玉,整個弄到快4點才結束。以後阿腫家可以作為行程之一了,有吃有玩的好所在。

蜜糖吐司 小晶晶&欣.jpg 
(上- 蜜糖吐司。下- 搓愛玉。)

此次相聚爆點之一:Lucy是時代新女性。小晶晶帶來的八卦,聊完後,有種大家都長大/老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