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日本經濟實惠的旅館,Super Hotel一定在名單之內。上次猴子從關西回來就直誇這間早餐好吃、位置便利、雖然房間小但還算舒服,重點是不貴!同行的大明還信誓旦旦下次去日本非Super Hotel不住。這次換我去關西,尋找住宿時問了幾個人的意見,全都跟我推薦Super Hotel。到底是什麼魔力讓大家一試成主顧?!聽說很搶手,賞櫻季賞楓季大概要在半年前就先定了吧,還好我跟FY是在賞楓季前去(房價也比較低)。避免萬一,旅行日子定下來後立馬上網預訂,但是週末早已搶購一空(而且價格好高),京都只搶到了三晚(JPY9,240/雙人/晚),大阪順利搶到一晚(JPY6,460/雙人/晚)。

京都四條河原町Super Hotel
入住日期:2014/10/8-10/10

Super Hotel四條河原町
(空氣清淨機+加濕器、冰箱、迷你盥洗室、仕女驚喜包、男士有料成人教學片多項選擇。)

四條河原町是京都的鬧區,可逛可吃交通便利,錦市場步行不久可到!Super Hotel位於巷內,鬧中取靜,不過一開始位置可能有點難找。那天一早從First Cabin退房,在烏丸四條搭公車到四條河原町下車後,一開始有點不知方向。順手把Google Map打開,沒想到很幸運地看到小藍點在地圖上,然後地圖上居然也有顯示Super Hotel的位置。不知為何雖然沒有網路,可是小藍點會移動,讓我順著Google Map上的小藍點找到Super Hotel了。google map真是旅人的好夥伴!

到了Super Hotel才快十點,下午三點才能Checkin,FY也要傍晚才會到。於是就先寄放行李,先結帳拿到房鎖密碼,要了Wifi密碼,用Line把密碼傳給FY,這樣她到了就可以直接進房了。使用密碼取代房卡非常方便!注意:記得早點在櫃檯附近拿枕頭(數量有限)跟睡衣,房間的枕頭不是一般人可駕馭的。

結完帳後櫃檯給了我兩包女住戶限定的仕女驚喜包,這也是Super Hotel的特色之一。

櫃檯有很多旅遊資訊,有張看似簡陋但非常實用的四條河原町到各景點公車站牌位置圖,再加上一本"EXPLORER KYOTO走遍京都"中文版,這兩樣讓我在京都暢行無阻。因為日後約五天跟FY一起遊京都,這一天我想就先去比較冷門的景點。坐在用餐區使用free wifi看了幾個推薦路線,決定本日去北野天滿宮、晴明神社、京都御所。其實原本是計劃在附近走走逛逛即可,但一早已經買了京都公車一日券,不好好利用怎麼對得起日本觀光局。

這間Super Hotel有天然溫泉,晚上就跟FY去泡溫泉了。雖然很陽春而且有點小,泡完還是可以達到舒緩放鬆的功能。男女使用同一個溫泉,但有分男女時段,女生時段需要去櫃檯要密碼開鎖。都說很陽春了,就是只提供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竟然沒有乳液真是太不貼心了,仕女驚喜包裡只有一小包精華液),其他的都要自己帶。我們都洗好臉才去泡湯,想說可加強臉部乳液吸收這樣。因為溫泉入口在櫃檯旁,所以去泡湯都會經過櫃檯,有時候泡完穿著睡衣出來剛好遇到一群人checkin還挺羞的。

兩人睡前想著隔天要何時起床,赫然發現早餐時段是7:00-9:00(總覺得太早結束了吧)。習慣晚起的人可要注意了,錯過名聞遐邇的健康早餐就可惜了!美味的早餐,有西式麵包有日式飯食,佐餐飲好多選擇!吃飽飽出門,中餐可以省略了。

SuperHotel四條河原町早餐
(四條河原町Super Hotel早餐,魚料理很好吃。)

大阪難波日本橋Super Hotel
入住日期:2014/10/13

難波日本橋Super Hotel的位置也很便利,就在千日前線的日本橋站5號出口,坐電梯上來後,不需過馬路往沒有高架橋的那條路(土界 筋)上走,就可以看到高高的招牌,途中左手邊會看到黑門市場的入口。不過坐到難波由御筋堂線轉千日前線時要走一段路,難波站好大。不僅黑門市場就近在咫尺,繁華的道頓堀跟藥妝廝殺地心齋橋也在徒步不遠範圍內。

這間Super Hotel雖然沒有陽春溫泉,小浴缸還是有的。沒有仕女驚喜包,但可在櫃檯旁選擇五樣仕女限定小禮。我拿了四包沐浴酵素的一包腳的舒緩凝膠,當晚就用了沐浴酵素泡澡,很不錯!

早餐一樣健康美味,但是用餐時間又更早結束了,星期一到六是6:30-8:30,週日跟假日到9:00。電梯旁貼有一週菜單,日英中文都有。

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
(房間超小,雙人床上還有一個小床。)

Super Hotel難波日本橋早餐
(竟然有納豆@@ 超愛!) 

Super Hotel的早餐真的太美味了,現在看著早餐的照片還會下意識地吞口水。這兩間位置都好便利,離市場都好近!沒有房卡只有密碼,出門不用多帶一張卡,checkout直接離開不需再到櫃檯。雖然房間很小,雙人房兩人均攤非常划算。下次如果不是獨自旅行的話,也會跟旅伴力推這間!我等不及下次帶阿腫來京阪住Super Hotel了。

注意:Super Hotel 10:00-15:00不開放,也就是說中午想回去休息的話,除非那天要求不清理房間。不過一般人好像中午都不會回飯店......

arrow
arrow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