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去台中找小晶晶,她為了打發我在台中閒置的時間,介紹了一個遊戲APP - Line POP。一直知道有這個遊戲的存在,但阿腫汰舊給我的唉奉實在太舊了,無法安裝此遊戲。我本來沒太在意這遊戲的,但小晶晶說好多人都在玩,而我仔細探究才知原來是我最喜歡的消除遊戲類型。小晶晶把她的手機給我玩,接著就去忙其他事情了。我真是太好打發了。

剛開始玩很不順,連1萬都困難。看到小晶晶的分數居然高達44萬,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 絕對不能輸!!自此一頭栽進Line POP的遊戲漩渦裡。7分鐘可得一枚愛心,一枚愛心只能玩一次,一次只有1分鐘,再不然就是用紅寶石買愛心。還好有這個機制,而且我還夠理性,不會刷卡買紅寶石,不然我可能每晚都在熬夜拼第一了。自從那一個晚上後,我就不時想著Line POP,甚至上網搜尋百萬攻略。看到不少人說拿到百萬分的都是利用這個遊戲的bug才達到,於是我定下了目標,我一定要玩到90幾萬。下班後吃完飯便捧著阿腫新買的唉呸,螢幕大但眼睛笨手指不靈光也沒用。儘管已經超過小晶晶了,但總是無法突破50多萬的瓶頸。另一方面傅班長也緊追在後,不時還超前。有次聊天,老芃說他覺得傅班長會是最高分的。「我絕對不能輸!!」這陣子我Line上的好友應該收到我不少request,沒在玩這遊戲的該是覺得很惱怒吧,甚至還有人以為是病毒。對於這些朋友們真是倍感抱歉,但因為你們的不甘嫌,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終於在1/2/13晚上達到1,148,810高分!!真材實料絕無虛假(蓋正字)!!我樂翻了,隨即跳了起來,手舞足蹈跟阿腫說我辦到了,還迫不及待要跟許多好朋友們分享我心中這大大的喜悅。傅班長說她玩到有些膩了,還說我是用唉呸玩,螢幕比較大。我回「成功的人找方法」下一句我就不好說出來了。同時高中(大概是唯一還有在聯絡的)同學蘭公主傳Line給我...

蘭:「你玩好兇」
賢:「我有目標,而且已經達到了。1,148,810,破百萬了!」
蘭:「很好笑捏。對了,我要去生小孩了。」
賢:「什麼時候的事情?」
蘭:「一直想跟你說的」
賢:「你都已經要生第2個小孩了,而我還在這邊因破百萬而沾沾自喜...」
蘭:「已經8個半月了,下個月或月底生。」
賢:「上次我們什麼時候見面的?有那麼久了嗎?」
蘭:「不是你的...」

人生真殘酷,正當我為了破百萬而樂不可支,蘭的喜訊竟澆了我一盆水,也可說是一記當頭棒喝吧。上次見面才聽她說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想要再生一個孩子卻懷不上。如今,她如願以償了,且下個月就有娃兒呱呱落地。而我,我在做什麼呢?? 玩Line POP 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著些什麼痕跡呢?Line POP的排行榜一星期就刷新一次。我何曾留著像游絲樣的痕跡呢?我赤裸裸來到Line POP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離開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白白走這一遭啊?

你聰明的,告訴我,玩Line POP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OP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