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好幾百年沒見面的高中直屬學妹見面,相約在台南車站後站會面。因為太久沒見面,車站人又多,著實擔心學妹找不到人。盤算著,若學妹問起我在哪裡,我得回說:「出車站看到最漂亮的那個就是我。」正想著,便看到學妹出車站,堆上滿滿的笑臉。我想我多慮了,因為她接著大叫:「你都沒變!」

「都沒變」,暌違已久的朋友總是這麼說,但我怎麼樣都無法習慣,每次聽到都會有股複雜心情湧上。但願是那股清新白蓮的感覺沒變......

跟學妹好幾年不見,生活沒有交集,平日又缺聯絡,原本擔心相見會有的尷尬場面看來也是多慮了。兩人在一起,所有感覺都回來了。心裡很是高興,學妹記得我這個學姊,儘管之前多次被放鳥,常說好的相見歡都無疾而終,總算兩個人又聚在一起了。珍惜這樣的感覺,希望就算兩個人日後沒有聯絡,哪天猛地又想起該見面了,也能馬上搭上線。

***
DOMO的西班牙傳統海鮮燉飯是地雷。隨著年紀的增長,吃的海鮮燉飯越來越多,嘴巴也越來越挑了。沒辦法,以前引以為豪的黑洞已經不見了,現在隨便一塞就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