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來了,一些阿撒不魯的事情也接踵而來,原本悠悠哉哉上班的我也開始進入稍微忙碌的工作狀態。曾經覺得手上有個美國客人好煩,每次新產品都不說清楚,樣品確認了,都在量產了還來要求一些功能測試。不過自從遇到來自瑞典的客訴,我發現那個很煩的美國客人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是好心腸作好香腸來著。因為瑞典的客訴實在太瞎了,老闆終於受不了,想關掉這一個客人。希望老闆說到做到,實在不想再處理這個客人了。雖說遇到挑戰就是成長的開始,但經過這一番波折,只令人萌生引退之意轉而洗手做羹湯。噢! 這應該是感恩日記,怎麼寫著寫著開始抱怨起來了。

我今天加班到7點半,很久沒有這麼晚才離開公司。謝謝瑞典的客訴,讓我感受辦公室只剩幾個同事一起打拚的感覺。也讓我發現,原來6點半幾乎大家就走光了,那我平常準時6點下班也不算過分。

今天公司有85度C的下午茶,70元的額度,我選了2塊蛋糕放棄飲料,藍莓起司跟原味起司各一。今天沒空吃,明天作為Happy Friday的美味Ending。

周末要了,唷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