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讓南國的陽光為您做一次特別的晨喚。」但這幾天我們都在morning call之前就醒來了。作息正常的上班族,生理時鐘都固定了,尤其出門玩更容易早起。吃完早餐還不到9點,我們就坐在大廳等出發,坐到差點要睡回籠覺了車子才來。

最後一天在亞庇,我們先去看了沙巴基金大廈,之後去水上清真寺。

沙巴基金大廈.JPG 
沙巴基金大廈(Menara Tun Mustapha)「建於1977年,這座大廈是世上少數以一支主干軸體,由96支鋼條呈輻射狀支撐的圓體形建築。 而此 類建築全世界只有四座。」

前幾天的天空都沒這麼藍,不過藍天的代價就是很熱。

水上清真寺.JPG 
水上清真寺(Kota Kinabalu City Mosque)

清真寺的設計有種很安穩的感覺,水上的更添風情。這幾天在飯店,電梯旁的窗戶望出去都會看到一座粉紅色的清真寺在遠方,相當小巧可愛。(阿鳳應該會很愛吧)

粉紅色清真寺.JPG 
(by領隊,阿賢後製。)(窗戶太髒,都霧霧的。無意褻瀆清真寺,但那幾坨很像Q版的賽。)

吃午餐前,導遊帶我們去土產店把身上的馬幣花光。我覺得還會再到馬來西亞,並不急著花掉馬幣,所以只跟別人合買肉骨茶包。待大夥兒把馬幣脫手後,我們就去吃中餐了。

中餐@大同皇朝.jpg
(中餐@大同皇朝 - 奶油蝦風味餐)

吃完中餐後就直接去機場了。在機場等好久才登機,聊天聊到頭都暈了。總算坐上飛機,又等了大概40分鐘才起飛,因為馬航又有技術上的小問題了。而那技術上的小問題就是,有個座位的拖盤故障了,還請了技術人員上機處理,一群人空坐在飛機上。馬航,你真是夠了,這種問題怎麼會在起飛前才發現,浪費乘客寶貴的時間。機艙嗆鼻的味道躲也躲不掉,這下又來個拖盤故障延長我們待在機艙的時間。回程的路上配著夕陽,我把機上餐都吃光了,終於恢復以往實力。

回到小港機場,領行李的時候看到穿背心的米格魯出來工作。只要米格魯一坐下就代表有問題,偏偏從馬來西亞帶回的伴手味道都很重,很多人的行李都被打開檢查。再不然就是米格魯很餓,因為只要他坐下一次,隨行的檢疫員就會給他東西吃。

賦歸 米格魯.jpg 
(左- 等飛機回台灣。右- 小港機場的米格魯。)

晚上8點多才回到台南,9點多才到家。第一次的免費國外員工旅遊結束。

沒有買太多紀念品,此次自費不到台幣900元。下次再去的話,我想帶肉骨茶跟沙巴茶就好。

紀念品.jpg 
(沙巴的紀念品。右- 綜合口味冰棒。)

arrow
arrow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