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腫給我一張10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期限到七月底。原本想買一雙鞋,萬萬沒想到喜歡的鞋那麼難找。走到奶罩區,被Passionata吸進去。櫃姊人nice又專業,既不過嗨也不至於冷漠,強度剛剛好跟我介紹每一款胸罩的訴求。外國品牌內衣專重於舒適,但我卻選了櫃上唯一爆乳效果的胸罩。2套內衣/4件上衣可打8折,如果只帶一件勉強給我優惠9折。雖然有找到喜歡的4件,但還是選擇先帶一件好。櫃姊溫水煮青蛙的推銷方式,終究在我理智的燈泡一亮之後結束,也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再回到Passionata。阿腫的1000元禮券,再加上阿枝枝之前給的現金禮券1000元,最後還可找零128。輕輕鬆鬆毫無負擔走入法國內衣品牌殿堂,這全拜阿腫與阿枝枝的禮券所賜,感恩再感恩。

回家的路上經過大東夜市,因為下午的大雷雨,逛夜市的人明顯減少,但該出來的攤位都有出來。天氣很涼爽,機車很好停,來逛夜市的人雖不多卻也不顯冷清,天時地利人和,此時不來逛夜市更待何時(對著穿C字褲的C小姐說)。在大東夜市買到喜歡的皮帶,我相信一切的好運來自於買到喜歡的爆乳奶罩。

月詩的勸敗名言:買到喜歡的東西是會帶來好運的。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恩日記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