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大上了兩個學期的養生與自我推拿,決定轉換跑道,改上芳香療法。有種回春的感覺,同學的年齡層整個降低。學期開始前,我踏入綠手指的世界,剛好配上芳香療法的課程,才知道原來植物也是有個性的。5月底,大頭怡傳給我肯購網的活動 - 高雄的香氣同好會。其實不太清楚內容是什麼,但看到200元的入場費就可以享有價值1,100元的芳香小禮物及下午茶餐點,二話不說"I'm in!" (當然我是回大頭怡中文,只是想來點英文製造本部落格國際化的假象。)

6/18與大頭怡驅車到高美館附近的瑪列小館,保險起見還提早半小時出發。找到門牌55號,卻不得其門而入,原來正門在另一邊,招牌上寫"MA VIA A MOI"。入內後眼睛為之一亮,完全沒期待會在這麼可愛的地方舉辦香氣同好會,畢竟我的焦點都在小禮物上啊。限額25位,肯購網包了整個2樓。入位時,看到桌上以備有下午茶點,看起來很高級,吃起來也不錯,紅茶很香。

芳香小禮物有:
1. 精衛花園10ml
2. 極光花園10ml
3. 菊科4-超級永久花10ml
4. 肯購網單次使用8折券(須在會後7天使用完畢)
以上再加上下午茶餐點,真是划算。但我應該不會用那個8折券,同桌的說等到週年慶的團購更便宜。肯購網的東西不便宜,等我口袋深一點的時候再考慮好了。

芳香同好會@MA VIE A MOI.jpg 
(左下- 我又把頭髮燙捲了。中下- 樓梯間垂吊的花籃。右下那張是要留給後代子孫緬懷的嗎?!)

芳療師跟我們介紹自家的生命情境用油,有點像在上課,我跟大頭怡很認真地做筆記。介紹完後自由活動,可以到中間試試/嗅香/擦塗/稀釋飲用(WOW)他們帶來的產品。因為大頭怡晚上還有約,所以我們也很準時地4點半就離開了,結果下樓後卻花了大概20分鐘在瑪列小館照相。

很不錯的分享會,很有趣的下午。可愛的餐館還有好吃的餐點(但價位有點高),瑪列小館真是不可多得的聚餐地點,納入再訪名單。我好想念巴黎......

瑪列。小巴黎商人.jpg  

瑪列。小巴黎商人 MA VIE A MOI(按我)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
TEL: 07-5226987

arrow
arrow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