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在紐澳走跳一年的阿華田終於凱旋歸來。待風塵僕僕的阿華田稍做理容後,我們在一年前替他餞行的次郎海產安排洗塵筵席。

猶記去年5月4號在次郎海產,我、李媽媽、珍珍嬸,為即將展開一年單車冒險之旅的阿華田送風。那晚我們吃吃喝喝,明明是輕熟女OL,卻選在local的海產店(李媽媽的地盤),聽著衝勁十足的阿華田談論行前最後的準備。經過一年,後甲4巨頭於次郎海產再次相會,談論著這一年所經歷的變化。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這一年,大家努力在生活中打拚,在生活中找樂趣。藉著無遠弗屆的網路,讀著阿華田的部落格,我們隨時follow她的單車之旅;在MSN上遇到,也會彼此更新近況。即便一年沒有見面,當我們再次會面,卻能馬上對應如流。只要來幾句前情提要,便能馬上接續下去,一如往常,話匣子一打開便停不下來。恰巧神秘嘉賓三八真回鄉,一回到台南旋即前往接風會場,參與後半段的分享,儼然成了一個迷你的國中同學會。緣分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在國中畢業好幾年後,又將幾個人繫在一起。前陣子整理舊物時,發現國中時的日記,裡面常出現的同學居然到現在都還有聯絡。想想,自己真的好幸運,懶惰主動聯絡舊識的個性,居然可以擁有這樣的友誼。

***

一年前,我們幫阿華田餞行時,李媽媽特地準備了神秘蛋糕。精心設計,不料效果似乎不是太理想。原本是想依珍珍嬸幫阿華田設計的感謝明信片做蛋糕頂部,但是那麼多球要請師傅依樣畫葫蘆好像有點難,而且原本和藹可親的可愛人像還變成奸詐的飛行員。

阿華田餞行@次郎海產.jpg  

(2010/5/14阿華田餞行@次郎海產) by李媽媽的相機

客製化明信片

 

設計 by珍嬸(珍嬸,充滿美術設計細胞的女孩兒,個性溫和待人謙恭,是個不可多得的貼心女伴。有興趣的高學歷黃金單身漢可別錯過了唷! 請留悄悄話與我聯繫。)

 

一年後的相聚,李媽媽絞盡腦汁雪恥,秉持著「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的信念,又來一個神秘蛋糕。鑑於人工的素質太難掌握,李媽媽這次直接尋求科技,在南台戲院(好local)的網站找到數位蛋糕DigiCake。數位蛋糕相當具有娛樂效果,一打開蛋糕盒子,全部的人都狂笑,切蛋糕的過程也充滿樂趣。李媽媽,恭喜你,終於站起來了。阿華田洗塵@次郎海產.jpg  

(2011/5/6阿華田洗塵@次郎海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