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09年12月5號(星期六)飽食中餐後

天氣 - 有藍天美賣

交通 - 阿腫的車

同伴 - (只有)阿腫

花費 - 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11/21起在駁二盛大展出(此區免費,不去對得起自己嗎?)+《我們超愛世運秀》門票99元送2009年高雄世運會開幕閉幕DVD

星期二在年代售票隨意搜尋時發現居然有99元的門票《我們超愛世運秀》,很納悶裡面可以展什麼,不過光是DVD就值回票價了吧!2009年的世運會我來不及參與,但她未來的展覽一定有我。雖說如此,我也只是把這件事放在心底,想說哪天沒事做就去看看吧!

星期六,就那麼剛好沒事做。所以吃完中餐我們就驅車前往高雄了,然後一下車我就急著先去廁所。吃完飯就馬上出門就這點不方便,儘管出門前先排過了,過了30分鐘馬上有尿意。先看了一些貨櫃的裝置藝術後,我們就進去超愛世運秀了。

我們超愛世運秀扛棒

好多騎歐兜賣的三太子,還戴眼睛假裝飽讀詩書。

我們超愛世運秀會館外 

 神愛世人貨櫃 館外的貨櫃

會場裡工作人員比遊客多,用99元包下這個場感覺非常值得。可以安安靜靜地看展覽真不錯!但其實看得還滿快的,所以我們就進去一個房間看世運會的幕後花絮,工作人員說這部分並沒有收錄在送的DVD裡(果然還是留了一手)。99元門票不僅有世運會開幕閉幕DVD,進去如同包一整個場,還有世運會的幕後紀錄片可看,真是太超值!我們進去時就一個人在裡面看而已,我跟阿腫坐在後排,花絮似乎已放了一陣子,但這種東西其實從任何一個點切入都是很OK的。我是性情中人,連看個紀錄片也默默地在流淚。本來是沒有想要把全部的花絮看完的,但我實在太投入了,所以不知不覺就看到我們一開始切入的點。閃人。

出來小房間後,回首會場的展示物,每件物品瞬地都充滿了令人感動的過程。那幕後花絮真是太神奇了!

水滴人 

(欲閱更多照片請前往我的相簿。直接點選此照片也可以,但請先結束本文,謝謝。)

接著我們走出展覽館,隨意晃。看著用貨櫃做裝置藝術,感覺很不錯。

果然是藝術特區,連路標都這麼有設計感。但字似乎不太明顯......

該往哪啊~

阿賢起厝1 阿賢起厝2 阿賢起厝3 阿賢起厝4

 阿賢起厝5 阿賢起厝6 阿賢起厝完成 阿賢起厝~ 我不得不說我的手看起來也太巧了吧!

塗鴉牆 單車道旁的房子

駁二藝術特區單車道 直通85大樓?!其實還離很遠......

同志們騎車吧! 切‧又出來了。

單車休憩站 這休息區真愜意。

貨櫃被氣球吊起來了,地還跟著挖起來......

是真的大貨櫃! 

 很騷包的船,但我想阿鳳看到應該很愛。

 公主號

某倉庫內的小貨櫃模型展,看到很多很有趣的設計。(欲閱更多貨櫃設計,請自行前往藝術特區。)

貨櫃模型1 貨櫃模型2 貨櫃模型3 貨櫃模型4

連空中也有貨櫃,真是善用空間。

飄在空中的貨櫃氣球 

大家一起來駁二! 

最後歡迎大家攜家帶眷一起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看展吧!宅男腐女手牽手一起出來來這邊透透氣吧!

需要更多資訊請看駁二藝術特區。(我已經設定好了,請各位安心點選,會新開網頁。阿賢的部落格永遠伴在你身邊)

備註 - 我們離開特區時已經快5點了,阿腫飢腸轆轆,突然發現那個地方沒有類似大腸包小腸之類的攤子,不愧是藝術特區。建議有需要的話可以帶一些乾糧前往。(食畢垃圾記得丟在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賢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